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尽责的我!;我有做错吗?------03/02/2009(星期三)

今天,我如常上班~都是从上午9点钟到下午5点钟~当然,像我这样懒的人~肯定会迟到的啦!不过,我并没有迟到早退啊!所以我也并不是错完的噢!其实,我也不想酱迟回的~可是,我因为要完成教材,而耽误了一点时间~所以说,有我这样的员工简直是检到宝啊!不过,有时我也会弄到老板很头痛的!因为我从来都不喜欢主动去做东西的~话虽我知道,主动的人会得到老板的宠爱~可是,我的心就是懒啊!因此,就保持着被动的状态~哈哈~有时,我自己也怀疑,若我遇见上我的心上人,我会主动去追求吗?不过,到目前为止,我还是单身~我很有自信的说与担保~我的条件并不是很差的~只是都还没有遇到会让我心动的人咯~很难的啦!都不懂为什么天底下要有爱~爱不仅能让人快乐幸福,可是可会让人痛苦心痛~情为何物啊?

今早,我搭巴士上班的时候,我也是独自一人纳闷的上巴士~可是在快离开华美园的时候,有一个女生也上了巴士~她在车上还呼唤着在对面的马路的男生朋友~可是他并没过来~当巴士再驾驶了没多久,该男就拦截巴士~与几个人~他们都争先恐后的争着上巴士~虽然有很多空位~这种争巴士的场面已经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见到了~之前,在学校放学的时侯,我们都会一看到巴士,就一窝蜂的涌上前去~怕争不到巴士回家~当时的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呢~哈哈~可是没想到,今天的这种场面也能遇见了一窝蜂的人涌上巴士~他们一上巴士就叽叽喳喳的,比小鸟的吱吱叫声还要吵~他们看似很兴奋的样子~可是他们都有共同的动作~就是把头转向车外~马路的另一边~我也被他们的动作给吸引住了~于是,我也把头转向马路的另一边~可是,我什么都没看到~只看到几个警察和人群~并没什么特别的啊~答案后面就有分晓了~然后,他们就一直在叽叽喳喳~我就听到了有人说他没有带PAS出啦~我这时才知道原来他们是外来人~我对他们是很反感的~因为他们就是一群捣乱社会治安的人~虽然也不是全部,但所谓“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”嘛!我也知道我带有色眼镜看他们也是不对的~但是我这个人就是这样~一次不对,就在我眼里永远都不会对了~除此,本地人有些也是会扰乱社会治安的~他们真如肉里面的刺~影响国家的发展~随着国家的发展,很多社会问题都随之滋长~有强奸啦~有抢劫啦~有Mat rempit啦~有飙车啦~丧尽良心啊~简直是是社会败类~社会寄生虫~人渣~希望上天有灵,把这些“人”都感化~为国家除根~巩固在世界的地位~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