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长大咯~(23/02/2010------星期二)

我终于18岁咯~就如同于雪丽(Sharley)说的,我大个仔了~要生生性性啊~(我本来都是很生性的啦~)可是,黄舒祺却又说我的裤子好象要掉的样子,简直一点都不生性噢~哎哟~那是款来的啦~><我一点也没反驳~因为我的确是这样~只好无言以对咯~ 其实,生日对我来说并没什么那么特别~就只是大了一岁~随着年龄的增长,责任也慢慢的压在我的身上~如梁启超在《最苦与最乐》中说过的“责任是要解除了才没有,并不是卸了就没有。人生若能永远像两三岁小孩,本来没有责任,那就本来没有苦。到了长大,责任自然压在你的头上,如何能躲?……你若是要躲,倒是自投苦海,永远不能解除了。”所以说,我头上的几根白头发也就不用明言了~哈哈哈~的确,18岁了~证明我不再是乳臭未干的小孩子了~所以,我一定要摆脱我的幼稚,把成熟的一面展现出来~

话虽今天是我的生日,但也难逃要工作的厄运~我不知我老板知不知道~总而言之,我等会下午有课,就一定得上班了~心里正带着不忿的心情搭上工作的道路~越走越不爽~可是,我这种无名小卒根本就影响不大~简直是微不足道的啊!!!都没有什么特别的~只是能跟几个我的挚友(Daisuke&Prisca)庆祝~最可悲的是我依然要上班~我上班也快2个月了咯~但是,我就是不喜欢~超级闷的~有时还要受气~我不懂老板知不知道我是不那么喜欢他的~

1 comment:

  1. 你真的长大了吗? 看不出啦……到底是哪里长大了?我蛮好奇的=X 生日还要工作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……谁叫你是打工仔,给钱的人最大……谁理你生不生日……好好加油吧,弟弟……

    ReplyDelete